此文有虐

此文有肉

不喜者誤看

 

正文-----

---醫院---

寂靜的病房內多出了一道白色身影,神情不大好看

「醫生,他怎麼樣?」業著急地詢問醫生

「病人目前沒有求生意志,情況不太樂觀......」醫生語重心長地說著

醫生所說的一字一句都如刀一般,在業的心上畫下一刀刀的傷痕

「好的,我明白了。」業走回病床邊,握住渚的手,眼中倒映出他的身影

醫生緩緩走出病房

心......好痛......

「渚......你快點醒來好不好?」

「渚,你還記得嗎?那次我為了暗殺殺老師,從懸崖上跳下去時,你不是來救我了嗎?我當時第一次感覺到有人擔心的感覺。」業緩緩地訴說著

「殺老師救了我以後,你露出了笑容,我被那個笑容給吸引了,那時開始,我漸漸意識到我喜歡上你了。」業說著過去,臉上漸漸露出幸福的笑容

「告白的那天,我承諾過,我會一直陪著你,不會拋棄你,所以,你也不可以離開我,你是我的唯一,我愛你,所以你快點醒來好不好?」業低著頭哭泣,眼淚滴在渚蒼白的臉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夢境---

【業......】渚縮著身子,身體時不時的發顫

【渚......】突然,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,只是,不復往常的調皮,只剩寂寞和憔悴

【業!】渚猛然抬頭,想尋找業的身影

【業,你在哪裡?】渚著急地大喊

【渚......你快點醒來好不好?】業的聲音再次傳來

【業......我】渚的心搖擺不定

【我......只會帶來不幸吧......】渚的眼神黯淡

【渚,你還記得嗎?那次我為了暗殺殺老師,從懸崖上跳下去時,你不是來救我了嗎?我當時第一次感覺到有人擔心的感覺。】業溫柔的聲音傳來

【業?】渚疑惑,不了解業話中的意思

【殺老師救了我以後,你露出了笑容,我被那個笑容給吸引了,那時開始,我漸漸意識到我喜歡上你了。】業的話語彷彿光一般,照亮了這個空間

【業......】渚的淚水滑落,身旁突然出現殺老師的身影

【渚君,你並沒有錯喔!】熟悉的觸手放上渚的頭

【殺老師......】渚的世界被光照亮了

【殺老師......謝謝你!】渚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醫院病房---

「嗯......」渚緩緩地張開眼

「渚......渚!你醒了!」業驚喜的抱住渚,馬上按下召喚鈴

醫生趕到後,立刻幫渚做全身檢查

「沒什麼大礙,就剩外傷部份了,大概一兩個月就能出院了。」

「謝謝。」渚露出了一個笑容,那笑容讓醫生和護士心裡一暖

「謝謝醫生。」業看到了渚的笑容後,才真正地意識到這不是夢

「渚,再也不離開我了,好嗎?我好害怕......好害怕你真的不醒來怎麼辦?」業緊緊的抱住渚,深怕他會不見似的

「我不是醒來了嗎?業,我不會在離開你了。」渚回抱住業,同時也了解到業對自己的重視

「渚,我愛你。」業吻住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公寓---

「業......別...嗯......」渚被業吻得迷迷糊糊

「渚,你已經躺了三個多月了,我在禁慾呢!」業露出邪媚的笑容

「你...唔......別在...玄...關.......啊......」渚的話語斷斷續續的

「那我們去床上吧!」業直接把渚公主抱抱進房間

「嗯......」渚被業脫了衣服躺在床上,身體都變得粉嫩粉嫩的,業俯身輕咬住渚胸前的紅櫻

「啊......哈.....」渚發出碎碎呻吟

「舒服嗎?渚。」業邊咬著邊探向渚的下身

「這裡呢?」業輕握住渚的分身,手上下滑動

「啊......不......嗯」渚發出呻吟,身體難耐的扭動著

「不想要嗎?」業在渚身上落下輕吻,感覺到身下人兒的動作

「業......」渚輕喚著業的名字

業的手探向渚的後穴,緩緩地放入手指

「嗯......啊......業......」渚的手緊抓著床單,緊咬著下唇

「渚......」業吻住渚的紅唇,撬開貝齒,肆意的侵略著

「嗯......業.....我...想要......你......」渚紅著臉說出誘人的話

「渚......」業退出手指,把自己的緩緩推入

「啊......嗯......業」渚摟住業的脖子,主動吻住業

「嗯......渚......」業緩緩地上下移動,深怕弄痛渚

「嗯......業......快...點...」渚呻吟著乞求

「渚......我愛你......」業加快了動作同時親吻著渚

「啊.......嗯 .....我...也......啊.....愛...你....」渚說出了自己的心聲

幸福,終於來臨

 

---END--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渚 虐文 HAPPY END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腹黑妖貓不傲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