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有虐,不喜者誤看

 

正文---

到現在也有四年了啊......

那是第一次看渚哭呢,果然還是笑容適合他

我,想守護他的笑容

那天,我告白了,在他的生日當天,我們在一起了

「業......業!」廚房傳出渚的聲音,叫喚著業

「怎麼啦?渚。」業從渚的身後環抱住他,輕吻著他的頸部

「幫我把牛奶拿出去吧,可以吃早餐囉!」渚拿起盤子後,轉身親了一下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業,我想去後山,一起去嗎?」業靠在渚的大腿上,享受著渚的撫摸

「那走吧!」業起身抱住渚笑著吻了他一下

「嗯!」渚把臉埋進業的胸口

業加重手上的力道,將渚抱緊

只要你能開心,要我做甚麼都可以,所以,別讓我看見你的眼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學校後山---

「真舒服!」渚閉著眼,享受著飛的吹撫

兩人漫步在森林中,回憶隨著風一一浮現

那游泳池、瀑布、河流

彷彿回到和殺老師一起的時光

「業!來比賽吧!看誰先跑回校舍!」渚轉身對業說完就跑走了

「好啊!」

兩人的笑聲迴盪在山林中

渚,你的笑容就是我的救贖,待在我的身邊吧!別離開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市區---

「跑完步真舒服啊!」渚邊走邊伸懶腰,運動完後的臉蛋粉嫩粉嫩的,讓人想咬一口

「肚子餓了嗎?今天在外面吃吧!」業輕捏一下渚的鼻子,眼神甚是寵溺

「嗯!」渚露出甜甜的笑,自從和業在一起後,露出笑容的次數就變多了

「想吃甚麼?」業牽起渚的手,兩人走在熱鬧的街上

這樣的幸福,在下一刻破滅了......

 

「渚!!!!!」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渚 虐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腹黑妖貓不傲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