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有虐

不喜者誤看

 

正文---

這樣溫暖的氣氛,在下一刻破滅

「業!你看,有煙火大會!我想去!」渚興奮地往前跑去,卻不知危險的到來

業看見那雙手往渚的方向伸去,想阻止卻來不及了

神啊,這是給我的懲罰吧!

「渚!!!!!」業驚恐的大喊,想抓住那具小小的身軀

既然是我的懲罰,請不要奪走我的唯一

緊急響起的煞車聲、人群的議論聲、救護車的聲響

彷彿不存在了一般,只能看見倒在血泊中的那具身軀

如果祢聽的到,我拜託祢,把他還給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嗶---嗶---嗶---嗶---」心電圖的聲音迴盪在白色的空間內

業握著渚的手

不斷地訴說著近期發生的事

那溫柔的神情中多了一絲落寞

「渚,我拿到了遊樂園的票了,我們一起去好不好?」業的聲音不復往常那般的調皮

那溫柔卻寂寞的聲音迴盪在病房內,卻始終沒有出現回答

「渚,只要你能醒來,要我做什麼都行......」

業緊緊握住渚的手,第一次,眼淚滑過臉龐

不要丟下我一個人

業傾身吻住渚,只盼再次看見那笑容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夢境---

【我......怎麼了?】緩慢的張開眼,發現自己在一片花海中

【我...不是出了車禍嗎?怎麼會在這?】我疑惑地動了動手腳,沒有任何痛處

【業呢?】邁開步伐,在花海中尋找業的身影

【渚。】身後突然出現一道聲音

【業!你......!】不是業!為甚麼媽媽會在這?

【媽媽......】我喚出聲,卻看見媽媽的臉色驟變

【為什麼我沒有女兒?為甚麼你是我的孩子?】媽媽不斷地嘶吼,那話語深深地戳中我的痛處

【我......】不行...身體......止不住地顫抖

畫面突然跳回學校後山,那是......殺老師?

我......不想......不要!!!!

那時的景象一一浮現

【不要!!!】我不想要殺老師死,我不要.......

雖然這麼想著,但身體卻不聽使喚

下一秒,世界崩毀

【好冷......我......】渚的眼神渙散

【業......你在哪裡?】渚縮著身子,彷彿受傷的孩子,不停地啜泣......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業渚 虐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腹黑妖貓不傲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